kelaien

【情话语录】



*那些告白的名场面——





1.“我就想,和你一起浪费时间。”夏习清的心跳乱了。不对,“周自珩忽然转头看向夏习清,

“想和你浪费一切。”


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

2.我一见到他就喜欢的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。


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


3.我不求神佛,只求你。


—《提灯映桃花》




4.“可以付赏花钱了,”孟新堂轻笑一声,夹着那支烟,缓缓朝他走过来。到了他身边,执起了他的手贴到胸口,“沈老板,用我这一腔的爱意,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,可好?”


—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


5.丞哥,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


—《撒野》




6.我到了淤泥深处…… 捡到了一颗星星。


—《残次品》




7.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—《全球高考》




8.若有长风绕旗,那便是我在想你了。


—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




9.这是我想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


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

10.天理伦常在上,除此之外,要星星不给月亮,就算阴天下雨,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,好不好?


—《杀破狼》




11.我既想正正经经的待他好,又想浪浪荡荡的对他坏。


—《南禅》




12.我想让你一辈子安心,换我来提心吊胆。


—《娘娘腔》




13.你不能让我离不开你了,你又不要我。


—《一醉经年》




14.我想跟你一起从战场上手拉手凯旋,再不济肩并肩马革裹尸,你不明白吗,江停?


—《破云》




15.喊一声戎哥,天涯海角都去救你。


—《不死者》




16.我……从没喜欢过人,我面前的这个……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


—《伪装学渣》




17.因为太喜欢你,所以我如临深渊,如履薄冰,以至于差点忘了我17岁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,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,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。


—《某某》




18.可是我又舍不得,如何都舍不得,连见你皱眉也觉得是我的罪过。


——《君有疾否》




19.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


——《镇魂》




20.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


—《天涯客》




21.我不知道怎么待你才算好,但无论如何,绝不负你。


—《六爻》




22.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
—《AWM绝地求生》




23.从今往后,我来做他的药。


—《想起我叫什么了吗》




24.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

—《魔道祖师》




25.汉白玉佩珍珠扣,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。


—《碎玉投珠》




26.想让你给我留个刺青,我想和你共度余生。


—《刺青》




27.你是灯,站你旁边的时候是亮的,走远了就黑了。


—《格格不入》




28.但如果你愿意,如果愿意,我可以护你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


—《死亡万花筒》




29.“我非愚人,亦非善人。”

“我知。”

“你知?那你可知,招惹了我,会是如何?”

“亦知。我知四郎,四郎也知我。既有凤鸾之意,何妨白首共老。”

“此言既出,便不容反悔。”


—《帝师》




30.你知道我最喜欢也最羡慕的是你身上哪一点吗?就是不管什么,你都可以摊开来聊,因为你心里不藏半点阴暗,所以也愿意拉着别人一起晒太阳。


—《空降热搜》




31.我没那么好,以前的事情改变不了。但是我只爱你,未来也都是你。


—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




32.“墨燃,不管从前如何,今后如何,我都会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羞耻烧透了他浑身的血。但言语却是那样的庄严。

“一生都是踏仙君的人,也是墨宗师的人。”

“两辈子,都属于你。”

“不后悔。”


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

33.我没有怪你绑着我。”盛灵渊卡了片刻,终于轻轻地开了口——哪怕身陷囹圄,能与你一室,也就不嫌囚牢不见天日了——他说,“你要绑,用你自己来当镣铐。”


—《烈火浇愁》




34.我一辈子都爱你。


—《过门》




35.楚喻转过头,看陆时的侧脸被光照亮,星辰光焰纷纷落进他的眼中。这一刻,楚喻肯定地想,我们的前方,光芒万丈。


—《咬上你指尖》




36.云永昼的唇角抿开笑意,“卫桓同学,我也喜欢你。而且……你的未来在这里,”他伸出手指了指卫桓的胸口,那张总是冷冰冰的脸庞浮现出笃定的温柔。

“他已经是我的了。”


—《除我以外全员非人》




37.“有些话,我一直想和你说。”时光继续,岁月流淌,当年华老去,当华夏已今非昔比,只有这个冬夜,这句低语,会永远刻印在记忆的最深处,凝固不变。

“遇你,是我此生之幸。”


—《谨言》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075)

  1.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