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aien

【虐句】那些年我们吃过的刀子






1.I will be with you forever。

他说:因为我比较帅,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。


—《犯罪心理》​




2.​这个人,说爱他。

把他推进了深渊,然后伸出手,说其实他爱他。


—《娘娘腔》​




3.​陆风,要是哪天你不喜欢我了,也别把戒指要回去,我可以付你钱,戒指不能拿走……


—《双程》​




4.​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


—《提灯看刺刀》​




5.长阶血未​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。


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​




6.​丞哥,算了吧。


—《撒野》​




7.​如若往生,永世不见。


—《难得情深》​




8.​牛奶仔不喝牛奶了。


—《王子病的春天》​




9.​北京城这么大,长安街十条道,总有一条路,我们遇不到的。


—《针锋对决》​




10.​我这辈子最大的宽容和退让,都给了你,结果你还是辜负我。


—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​




11.他说着说着,开始鼻头发酸,“俞风城,其实一直以来,都是我在跟着你走罢了,参加选拔也好,进雪豹大队也好,一开始,都是我想跟着你才走进去的,所以从来不存在我们‘一起走’这种说法。

不过现在不一样了,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,我有自己的方向了,你的方向,我不在乎了。”他掏出钱包,拍下几张钞票,起身就走了。


—《小白杨》​




12.​真奇怪……我怎麽会挡在他前面呢?我明明什麽都来不及想…… 身体本能的,就───

我颓然摔了下去,其实这样也不错。  

我太累了,一直都想好好休息。他以後,再也伤害不到我了。


—《双程》




13.​张启山,你回头看看啊。


—《典狱司》​




14.林现在在什么地方?

第八星系跃迁点炸光之前,有没有只言片语的留言给他……哪怕只是一句没什么用的叮嘱?陆必行觉得光是这样一想,他就被抽干了灵魂似的,整个人都想顺着引力坍塌到启明星地心。


—《残次品》​




15.​很多年后, 他仍记得他跑过的那段路。夏天柏油路散发着煤焦油的浓腥气,被带着暑气的空气一烫, 变得更加令人难以忍受, 其间掺杂着喉咙里被沙子磨出的血腥味。


—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​




16.​我祝王爷万寿无疆,拥万里江山,享无边孤单。


—《一受封疆》​




17.有一天你放弃了,然后抽身离开了……我也不会去追你,我会一个人走下去。


—《难得情深》​




18.原来爱这个字,与我遥不可及。


—《不可抗力》​




19.只要有一丝不辜负你的可能,即使傻瓜才会做的自杀行为,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做。

生生死死,不过如此。

天下壮丽山河我与你共享,天下轰烈快事我与你共尝,只有苦难请让我一人独挡。


—《凤于九天》​​




20.不问翻覆,无关迟暮,他的江山里,总有我的影子,他年论史,也总有长留二字与他的天下一起浮沉。

这句话,我没有告诉他……


—《谢长留》​




21.不死不灭不成神”,他果然是天生愚钝,行至末路、生死一瞬的时候,才忽然在那电光石火间明白了。

沈巍心里不知怎么的,反而骤然一松,忽然有种“自己能配得上他了”的感觉,然而……

可惜不能再见了。


—《镇魂》​




22.幺儿,下辈子见。


—《北城天街》​




23.没有对与错,是与非,不过是理智斗不过情感,所以才会身陷囹圄,步步都是错,步步都是痴。


—《遇蛇》​




24.​傻蛮子,到了奈何桥边,千万把红线拽住,别让我走丢了……


—《一拜天地》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评论(86)

热度(3887)

  1.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